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想當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想當科學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過許多理想:想當警察,想當軍人……但我最想當科學家。

  一天,爸爸從商店裡買回來一本《科學畫報》,裡面的科學知識真多呀!有機器人、保密電話……看着看着就把我吸引住了。我想我長大后能當科學家該多好呀!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發明電子貓,它能唱歌、能照明、能叫孩子起床、還能捉老鼠……

  從我立志當一名科學家后,我一有空就看科學書,讀了七七四十九次也捨不得放下。動手製作小發明也成了我的一項愛好。只要有可能我就動手做點什麼,鍛煉自己的動手能力。

  理想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也並不是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種追求真善美的意義。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

  SJKC KWANG HWA BUTTERWORTH四年級:ziyaoliou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想當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想當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