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科學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美好的夢想,那就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科學家,為人類造福,讓祖國富強…… 

我想把高樓建成會自動彎曲的高樓,躲避飛機,但人在裡面感覺不到,高樓裡面還有各種機器人,為居民服務。 

我想從恐龍的牙齒里找到微型細胞,複製出以前各種各樣的恐龍,讓博物館里的恐龍化石,變成“恐龍的骨架照片” 讓喜愛恐龍的同學大飽眼福。 

再製造出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幫我們收錢、看門、做事、還輔導我們小朋友做作業呢,從此家長們的工作減輕了很多…… 

我還向培育出十分耐乾旱的植物,讓沙漠變成綠洲,讓北京不再受沙塵暴的侵襲,讓我們的國家環境變得更加優美。讓我們再次成功地舉辦奧運會,讓我們的國家成為碧水藍天的綠色家園…… 

還要研究出各種“靈丹妙藥”,讓人類遠離疾病的困擾,讓我們幸福的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家園中。 

不過,要實現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就要打好學習基礎,才能實現我這個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