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一次的5.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的5.1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5月12日汶川縣發上地震,有很多人都在廢墟中死亡。 

  地震把汶川的房子震塌了,因此很多父母失去了孩子,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他們很傷心,胡錦濤爺爺為災民們建造了災民安置房,去安慰他們。然而,在這一年裡的時間裡,災民們慢慢的又振作了起來精神,大家在一起重建我們美好的家園,當然我們也在重建新的汶川。 

  在這是去了親人的日子裡。這些災民也學會了堅強,他們能否從失去家人的陰影中走出來呢! 

  我們要和他們一起扛起這肩背上的重擔子,讓他們從陰影中走出來,我們一定要堅信:新的汶川就在恢復,我們也要拉他們一把,讓災民們生活的快樂,讓他們感到生活的存在 

  生命是有限的,我們一定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大家一起手拉手,心連心,讓心新的汶川更快的恢復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的5.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