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的陽光又一次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的陽光又一次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日,金色陽光灑下來,一片燦爛。 

  我的心扉終於第一次敞開…… 

  ——題記 

  又下雪又下雨,這個冬天註定要陰暗嗎?07年的結束伴着下不完的優柔寡斷的綿綿細雨,這雨滴滴答答的滴在新上,心窩裡也都是絲絲憂鬱。終於08來了,老天爺終於讓燦爛陽光眷顧了人間幾天,可紛飛的大雪又接踵而止。大雪總下不夠,電視都在播放各地受災情況,讓全國每一個人都心情沉重。電視台為什麼總要把悲哀的事情不停地傳播呢? 

  伴着雨,伴着雪,有迎來了考試。很累,很苦,眼淚很澀,我的心情更是一落千丈。 

  放假了,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不一樣。雖然是早春,很冷,好象和冬天一樣寒冷。但立春以後,陽光變暖了,空氣也有了泥土香,不象冬天冷颼颼的,一下連心都冰住了。今天早晨,發祥天氣異常晴朗。太陽好久沒有這樣燦爛了,金色的陽光撒下來,冰雪融化了,人們的心也融化了。天空如蟬翼一樣透亮,很藍很藍。春天終於來了。打開窗戶,心曠神怡,我的心扉頓時敞開,忽然,那些回憶通通湧上心頭。在陽光下,一滴淚水毫無感覺地從臉頰流下……我燦爛地笑笑,陰悶的冬天走了,那些苦楚的事也已經成為過去。春天是一年的開頭,陽光讓它成為一個不錯的開始,願我有一個美好的一年。 

  我沒有拭去淚水,它見證了這整一個冬天。但現在它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閃輝……

您正在瀏覽: 春日的陽光又一次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的陽光又一次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