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我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照在無垠的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潔白的紗裙;照在湖面上,微風吹起,湖面潺潺,漾起點點碎金;照在花木之間,它們也盡顯粉妝玉扮……

  我靜靜地躺在舒服的床上,觀賞着窗外美麗的夜空。一彎新月高掛於天,它宛如一葉小舟,翹着尖尖的船頭,在深藍色的天海中划行。

  突然,一聲如同萬馬奔騰、百鳥齊鳴般的噴嚏聲傳入了樓上樓下的每家每戶。一會兒門外傳來了一聲聲急促的腳步聲,門“吱吱吱”地打開了,強烈的燈光使我無法I睜開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個疲憊的身影:紅腫的眼睛、被凍傷的手指、瑟瑟發抖的身體和彎曲的脊背,那是——媽媽!

  媽媽躡手躡腳地來到我的床邊,皎潔的月光照在她的臉上,,紅彤彤的,是多麼的親切!多麼的溫暖!媽媽小心翼翼把一碗葯端到我的身邊,喂我一口口暖暖的葯。媽媽放下碗親切地說:“寶貝,喝完了就睡吧,蓋好被子哦。”暖暖的,很貼心。

  媽媽為我蓋好被子后,就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房間立刻又暗了下來,就只剩下窗外的月光海照在我的床上。

  彎月周圍,,懸着許多的星星,就像一顆顆閃亮的鑽石,鑲嵌在深藍色的天幕上。因為有你--媽媽,我幸福……

 四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