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次難捨難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難捨難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爸媽,我奶奶家在平頂山,這樣我就跑回去我那個原本的家,因為工作的關係,把我放在了我奶奶家。兩年!兩年啊!我整整兩年我沒見我爸媽一次面!

  記得我爸媽把我放在我奶奶家,準備走的時候,我緊緊的拽住我媽的衣角淚流滿面的說:“媽求你拉,把我帶回家去吧!”我不讓他們走,我爸媽哭了,奶奶也哭了,這時奶奶抱住我,把我的手硬掰開了,我哭的喘不過氣來,爸媽走拉,在這兩年裡我在也看不見他們拉。那種難捨難分的場面,我以經歷了一次,可那件事過後10年,也就是今天又發生拉!

  前天,奶奶從平頂山回來了,自從我在奶奶家生活兩年,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可看見過奶奶,只記的她那慈祥的面孔。前天,奶奶從平頂山回來,給我爸過生日,因為我爸從小到大沒過過生日,今年是我爸的本命年,所以我奶奶回來給我吧過生日。昨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們過的很開心,爸爸也過的很開心。晚上,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奶奶對吧吧說要回去來!聽到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分別了8、9年之久的奶奶和她過了兩天,她就要回去拉,我實在是難受啊!

  今天,奶奶要回去啊了,我們全家把奶奶送帶汽車站,奶奶上了汽車,我也本着上了車和奶奶坐了回(離開車還有20分鐘)奶奶抱住我,說了很多讓我學習認真的話,我說:“奶奶過年的時回來好嗎?”“好啊”奶奶含着淚說。不知不覺車開的時間到拉,我下了車,在車窗那哭着說:“奶奶,你記的一定回來啊。”奶奶的眼睛濕潤了,“好…………”

  車走拉,奶奶也走拉,但是………但是我們的諾言還在,奶奶一定會回來的!

  朋友們要珍惜情,像我這樣的是好可憐的,我和奶奶見面的時間有時的10年,2年,呵呵!我好羨穆你們的奶奶能在你們的身邊,呵呵!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難捨難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難捨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