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次落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落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次又一次,這樣屢次地周而復始的親身經歷,似花開花落般,落了又放。這樣的不同的一次又一次對於每個人而言,就如同畫家手中的調色板,均於描繪出的圖畫,定其色彩。 

  那對我而言,某一次的又一次是什麼色彩呢? 

  自打上了初中,班別將我和他分隔兩地,我們就像熟悉的陌生人,彼此的友誼似乎比陌生人更甚陌生了。 

  次日,我們均在路旁靜候車臨,閑暇間,眼珠子無聊的溜達溜達,左飄飄,右飄飄,無意間我們的眼神像被一條無形的線牽引着,又交匯在一塊,但雙方又閃電般躲開了彼此的眼神。此時淚的倩影不自覺的又在眼眸中閃現,似乎浮動着要一擁而出了,我竭力抑制淚亢奮的雀躍,心中難以名狀的苦澀像冷掉的黑咖啡,一陣陣冰涼的漣漪一波波盪開,連綿不斷地襲擊而來……· 

  車一次過來了兩輛,或許是緣分,又或許是巧合,抑或是偶然,同路的我們又走上了同一部車。 

  車上,我坐在前頭,他靜靜地坐在最後一排,車前的我心中總是惶惶不安,說實話,我們曾是最矚目的異性知心好友,現在坐在車前我只一心盼着快到站,其實真的好想見到他和他同以往般攀談,但不知為何,為何會對他產生一種恐懼?為何總感覺車後有一雙灼灼的目光火辣辣的注視着我?似乎雙方刻意給對方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似乎我們在逃避什麼,卻不知道我們到底在逃避什麼? 

  快到站了,欣喜的樂絲中夾着絲絲幸酸,我們像志同道合的人一樣不約而同的立身邁步到車門前。隨後,又異口同聲地脫口而出“有下!”一陣響亮的男低音和着微弱的女音又交織一片在整個車廂清晰的蕩漾。下車時,似乎雙方心有靈犀一點通般,各自靜佇不動,我想讓他先下,他又想讓我先下,啊!好尷尬,好睏惑!這時,他定定地注視着我,給我調皮地使了一個眼色,輕輕的在我耳邊低低地說:“走吧!”我憂鬱地看着他穩重的臉龐透出的孩子氣,忍俊不禁了,卻又一陣憂愁。 

  於是,我變邁起沉重的步伐輕輕跨下車門,他尾隨着着陸。我們靜靜地走在一起,默默地邁着步子,不敢直視對方,儘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卻感覺如天河般可望不可即。淚水又隨着心緒在滾動了……· 

  半路上,他走了他的陽關道,我便獨自走在獨木橋上。隱忍已久的淚珠不聽使喚地奪眶而出,淚花兒像波濤般翻滾着捲成浪花絲毫不怠慢地想岸邊打去,如黑暗般無止境的淚水在臉上肆虐地猖狂着…… 

  這時,黑之精靈正迅速地吸收着周圍的能量水晶,冷酷的殺手般毫不保留地奪走了眼中唯一閃爍的黯淡光澤,莫測的黑暗再次掩映了陽光的倩影,黑色愈聚愈多,驟然間,如潑了墨般的雨又為我擦去了無法抹掉的淚痕。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落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