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走過的十個春秋,你無時無刻關心着我,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沒有孤獨與寂寞。題記曾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在床上一口一口喘着粗氣您在隔壁房間聽到了我的動靜,連忙跑出房間,來到我身旁,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了一聲‘真燙,你發燒了后’你不管外面的傾盆大雨,抱起我就向外面奔去,在路上,您將我抱得更緊了我雖然沒淋到一絲一毫的雨,但我卻知道媽媽您的衣服被無情的雨淋濕了一大半。

  來到了醫院,以最快的速度給我挂號當醫生說沒關係后,您這才舒了口氣愁眉這才漸漸舒展開來。我也開心的笑了。您看見我高興的樣子,不忘對我說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呀。我頓時感到了您深沉的愛。因為有你,我的病恢復得很快。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不理想,本以為你會不留面子的將我臭罵一頓,然而您非但沒有罵我,反而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孩子,你不能再這樣粗心馬虎了。”接着又向我一道一道地分析,跟我說出了錯誤原因,您說完后,我不禁哭了,不是哭您說我,而是哭自己辜負了您的希望。後來,我發奮圖強,之後成了班中的佼佼者。因為有你我才能取的優秀的成績。

  媽媽,是您給予了我金色的生命,我暢遊於知識的海洋,因為有了你,我將來才可能會作出貢獻。媽媽,我感謝您。

  浙江寧波鎮海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家梁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