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次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考試,哎,沒辦法,初中了就是和小學不一樣,考試多出幾倍,作業多出幾堆,課程多出幾節,時間少了一截……總是夢想着不用複習就能考出好成績,這下完了,又考砸了,粗心,大意……

  又失敗了,發下試卷,眼前的分數令我不敢相信。我真希望自己是在做夢,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鮮紅的分數張大了嘴巴,彷彿在嘲笑我:“哈哈,真沒用,笨死了……”我又哭了,其實淚水是隨心情而滑落的。眼淚永遠不會欺騙誰。失敗了就是失敗了,沒有可後悔的餘地。

  我仔細分析着失敗的原因,其實不是我不懂,而是我不夠認真,不夠踏實。考試憑的不是一個人的運氣,就像“龜兔賽跑”的烏龜,不僅僅靠自己的運氣,它憑着不放棄的信念,一步一步踏實地向前爬,儘管速度不快,但是精神可嘉。我們也應該有這種精神。失敗並沒有什麼,只要能在失敗後繼續努力,反省失敗的原因,就一定能成功的。這一次我失敗了,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放棄的。放棄了就等於沒有了希望,就沒有成功的機會。只要有着一絲希望,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比沒有希望強。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就這麼放棄。“成功總在風雨後”“失敗乃成功之母”不是都在告誡我們嗎?失敗並不可怕,只有放棄希望才是最可怕的。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不懈的信念,相信在多次失敗之後,成功就會到來。又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是一件壞事,應該是一個動力。鼓勵着我們勇敢向前,鼓舞着我們堅持不懈,鼓勵着我們大聲喊叫:“失敗,我要想你發起挑戰,你敢接受嗎?”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