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緬懷永遠的5.1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永遠的5.12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大地沉悶的怒吼註定會讓歷史銘記,地震之魔掙脫了地母的束縛,在美麗的川西大地肆虐着他的鐵蹄,美麗的川西大地呀,演出了千年難有蕩氣迴腸的大難。

  在地震之魔掙脫了地母的束縛以後,川西大地發生了讓人難以相信的變化,一幢幢高樓,一座座大橋頓時變成了廢墟,人們的臉上也少了那往日的笑容,那一座座不堪入目的學校,都沒有了往日孩子們純真的面孔,但是就在這廢墟中間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風景——那一面五星紅旗仍然在隨着微風擺動,因為那是中華的象徵、那是中華的毅力、那是中華不朽的詩篇。

  世界上有懂得感恩的人、有懂得不自私自利能為別人着想的人,比如說那位譚千秋老師,當地震發生的時候譚老師用他那柔軟而又堅硬的脊樑撐起了一個臨時保護傘,正是這一個偉大而又不起眼的舉動拯救了三個鮮活的生命。譚老師啊您就是我們心中永不凋謝的向日葵,永永遠遠的向著太陽。

  現在已經過去了三年,人們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人們的臉上也多了那燦然的笑,發自內心永恆的笑。我們緬懷永遠的5.12。

  廣安區長樂小學六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緬懷永遠的5.1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永遠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