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又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又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達了,登峰造極的地步,讓我想起封建專制制度在明清時的情況,接下來就是衰退吧!退吧!退到谷底就會慢慢爬起的,可只剩兩次了,更確切的說,只剩最後一次了,趕得及嗎?還來得及嗎?

  一直都想不通,他那所謂的希望是從哪兒來的?他的信任到底是真的,還是另一種不懷好意的諷刺?有時看見上課期間有意無意的在桌旁停留,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討厭被關注,還是內心一直以來的歉疚?

  一次又一次,該失望了吧?他其實是卑微的,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交了三年得罪了別人一輩子也得罪不下的那麼多人,卻一次又一次告訴我們是有希望的。不要有壓力,不要浮躁,不要放棄。原來,還是適合做平凡的醜小鴨,適合做卑微的自己,不要別人給的希望,不要別人的信任,不要刻意的關注。只是一個人靜靜的,希望着自己的希望,希望自己的失望,讓我的希望與失望都與別人無關。

  然而,在高三最後一個學期里,在故事的結尾處,卻被從卑微的抬下拉上燈光明耀的舞台,坐着驕傲的主角,,嚮往的許久的舞蹈。正在台上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適合做主角,或許自己太敏感了,別人一句無意間的話語,也會讓自己感到難過難堪。當一個優秀的主角,應該具備哪些良好的素質?我還沒有想到,除了對着台下微笑,還應該具備什麼?這是一個問題。

  如今,再一次站在谷底,抬頭仰望,沒有傷心,沒有難過,沒有嘆息沒有淚水,只有深深的歉疚…

  下一次究竟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又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又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