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雅的守護甜心【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雅的守護甜心【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帶你去上學,你同意嗎?”“我當然願意嘍,因為沒上過!”小夢雅的回答讓夢雅笑了起來“我給你取個新名字,叫法靈,行嗎?”“當然可以,法靈,法靈,多麼甜蜜順口呀!”

  夢雅換了一身衣服,吃了早餐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當然,她沒忘帶法靈去。

  夢雅剛進學校,就把法靈放在小包包里,突然,她的同學奎說:“夢雅夢雅,有大人物來了!”“誰呀?”“是守護甜心學校的帥氣歐羅!漂亮星宇!飛奔傑倫!可愛丫丫!”夢雅笑了笑,對奎說:“不是什麼大人物呀。”葵生氣了,走了。

  夢雅走路的時候,看見了守護甜心學校的羅歐,星宇,傑倫,丫丫。羅歐看見了夢雅,伸手抓住了她,“你為什麼要抓我!”夢雅生氣地說,“對不起,對不起!”羅歐趕緊縮手回來了……

  重慶渝中區重慶實驗大同學校四年級:穎咪

您正在瀏覽: 夢雅的守護甜心【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雅的守護甜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