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愛傾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傾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的聲音無處不在,哪裡都有它們的身影,哪裡都有它們的腳步,哪裡,任何地方都有它們的遊樂場。它們有時乖,有時調皮。調皮的時候聲音會很難聽,很刺耳;然而,它們乖的時候便是美妙和好聽的。但是,只要你用愛傾聽,人世間的一切聲音,不,是大部分的聲音都是美妙的。 

  在我們的學校里,教學樓的空地上,大學里的女學生每天都會到這兒來練體操,台階上會有一個人在對着話筒指揮,錄音機里也播放有些沙啞的音樂(有可能是錄音機的問題)。恰恰我們的教室就在那個空地的一邊,教室里一般的同學都會抱怨,但如果你用愛傾聽,你會想:哦!他們又在練操了,一定很辛苦吧。當我在家時,對門總是在很晚才回家,在我剛有睡意時又攪醒了。我有時也抱怨,但我用愛傾聽這聲音似乎扁的美妙起來:老兩口出去鍛煉身體,精神這麼旺,一定能長壽樓上的小孩子一兩歲了,喜愛彈彈球,一到安靜的時候上面便一會兒骨碌骨碌滾起來,一會兒乒乒乓乓的彈起來,一會兒有嘭嘭嘭嘭的往地上砸。氣的我在樓下用枕頭蒙起頭來了。我用愛傾聽,那聲音是那麼的天真:樓上的小寶寶又找到樂趣了,再說,從小有一個美好的開始,那未來也將是美麗的。 

  我通道那拖拉機的聲音,啊,工人又開始掙錢了,可以養家糊口了。用愛傾聽,可以讓你心曠神怡,消除煩惱,讓一切不好的聲音都變得美好起來。讓我們用愛傾聽,用心理會讓我們到我們的世界充滿愛,讓愛永存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用愛傾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