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過每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過每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看慣了日升月落,春秋代序;習慣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世間萬物的改變,卻很難看淡人間的悲歡離合,情仇恩怨,更難將傷心難過看得風清雲淡。過了很多年的改變以後,我們要將開心自在當成一種習慣。

  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開心與不開心,一天都要過24個小時,何不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呢?因為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不管你是什麼人,一天同樣擁有24小時,做人要活的瀟洒些,要學會主宰自己的命運。

  有人生活好,有人生活不好,這是每個人的福報不同。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因此我們要學會知足常樂,常言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們要能夠保持樂觀、開朗、平靜的心態,善於緩解一切壓力,消除一切煩惱。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佛教也講:禪心清凈境,無心萬事寬。因為忍讓不是弱者,而是有胸懷的大肚。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所以,我們要以平常心對待,開心的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過每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過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