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觀察,我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觀察,我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發現了一個秘密!”聽我這麼一說,你一定想知道我發現了一個什麼秘密吧?別急,讓我慢慢地來告訴你吧!

  今天早上,我去看我的小綠豆在水裡浸得怎麼樣了。我走到放小綠豆的臉盆的旁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小綠豆的皮裂開了,好奇怪呀!後來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水把豆子里的肉給脹大了,才把皮給脹裂了。等到放學后,我就出去拿了些土,把它種了進去。

  過了幾天,我再過去一看,小綠豆居然發芽了。我澆了一點水,過陣子再來看看。小綠豆發芽長大了,長高了,也有一對小綠葉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又少少地給了它一點水,土軟軟的鬆鬆的,好像剛剛讓蚯蚓鬆土過了一樣。小芽在土裡高興地生長,有時它們隨風舞動,有時在曬日光浴,有時……

  小芽慢慢長大了,成了一根又一根的小壯芽,我的心裏面美滋滋的。不過後來我疏忽了對它的照顧,我一邊好幾天都沒有給它澆水,也不去看它。結果沒有過幾天,它們就枯了。

  雖然現在綠豆芽不在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從中我知道了綠豆的秘密。原來在生活中,科學就在身邊,只要你發現,就能嘗到發現的喜悅與快樂!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觀察,我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觀察,我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