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天氣格外炎熱,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可體育課老師還是讓我們在烈日下上課。

  同學們排着隊轉着操場,一圈又一圈地跑步。突然,我前面的楊子藝同學不知怎麼暈倒在地,只見她臉色蒼白,滿臉冒虛汗。當時,同學們都驚慌失措,有的人嚇呆了不知該怎麼辦;有的人圍着楊子藝直哭;有的人邊跑邊大聲喊:“老師,老師,有人暈倒了!”,這時同學們簡直就象熱鍋上的螞蟻在亂闖亂跑。老師聽到喊聲,三步並作兩步地飛跑過來,立即叫我們把楊子藝扶到了學校醫務室進行檢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圍成一團在門口焦急地等待着。終於診療室的門開,醫生走了出來,同學們立刻圍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說:“醫生阿姨,楊子藝怎麼樣了?”看到我們急不可耐的樣子,她輕鬆地笑着對我們說:“別急,她只是中暑了,沒什麼大礙,讓她在多休息一會就好了”。聽了這話,大家都會心地笑了,有的同學拿出來濕毛巾敷在她的頭上,給她降溫,有的同學給她端來白糖水讓她慢慢喝下。

  不一會,楊子藝同學的臉色漸漸變了過來,不再那麼蒼白,頭上不再冒虛汗了。看到這種情況,懸在大家的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當同學暈倒了三年級 徐睿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