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



  深

  了 

  夜深了,小區里不再有喧鬧,不再有有破爛的三輪車“嘎吱、嘎吱”的聲音,也沒有兒童拔河“加油、加油”的叫喊聲,那更沒有被打屁股小孩“哇哇”的哭鬧聲……四處一片寂靜,只有還在燈下為同學備課的老師寫字時發出的“沙、沙”的聲音,隱隱約約傳來大人“呼嚕呼嚕”的打呼嚕聲,突然,“嘩”一聲拉門帘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模模糊糊的,好象有家店在拉收門,接着又很平靜。 

  我靜靜地看着星星,我又聽到了“he he ha ha ”的軍訓聲(聽爸爸說,我們家後面就是南京市看守所),可能守衛們在做操吧?…突然聽見了遠處模糊的火車聲 “嗚————”,由遠到近,我想:那是不是又有人的親戚從遠方來探望他(她)?是不是有人象我迎接奶奶一樣高興得又唱又跳?是不是有人冷冷淡淡地說了一聲“回家把!”?是不是有人高興地說,走!回家把!回家吧!…噢 噢 OK?我沉思中,那模糊而又親切的“咕咚、咕咚”聲慢慢微弱起來,越來越小,它好象在說:“再見了,小朋友,再見,我還要送更多回家鄉的和去外地旅遊的人還有探望親人的人,車上還有很多需要立刻去外地治療的病人呢! 

  我想,原來不僅是白天有聲音,晚上也有聲音呢!奶奶回家鄉了,我感到了一點孤單。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