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青蛙和小蜻蜓在玩耍。他們玩着玩着,突然,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小青蛙發現,田野里的高粱長得更挺拔了,就像一位披着紅披風的衛士在守護着田野。小草長得更挺拔了,就像一位穿着綠衣裳的人在眺望着無邊無際的草原。花園裡的花兒長得更艷麗、嬌嫩了,使花有的紅似火、有的黃賽金、有的翠如翡……這讓花園變得更加五彩繽紛、萬紫千紅,還有……

  小青蛙和小蜻蜓看了這番景象,心裡想到:雨水是什麼顏色的呢?

  於是,小蜻蜓和小青蛙就討論起來。小青蛙說:“雨水是紅色的,你瞧,雨水落到了高粱上,高粱就紅彤彤的,就像一位披着紅披風的衛士。雨水落到了柿子上,柿子就格外的大、紅,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枝上。”

  小蜻蜓說:“不對,不對,雨水不是紅色的,而是綠色的,你瞧,雨水落到了柳樹上,柳樹就長得更嬌綠了,就像一位穿着綠裙子的姑娘在跳舞。雨水落到了小草上,小草就變得綠油油的。”

  荷葉姐姐聽見它們的交談聲,就問:“你們在吵什麼呀?”“荷葉姐姐,我們在交談雨水是什麼顏色的!”小青蛙說。荷葉姐姐說:“雨水應該是黃色的,你們看,雨水落到香蕉上,讓香蕉變得黃黃的,格外嬌嫩。”

  雨姑娘聽到了它們的話,就走過去對它們說:“其實雨是無色的,你們看到的這些景象,都是由雨水創造出來的。”

 四年級:舒麗達

您正在瀏覽: 雨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