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3 

  “紹熙,今天又要玩什麼?”此時,絨花和紹熙兩家人和一些朋友們正在羊肉館里吃飯,絨花和紹熙可耐不住性子乖乖地在那裡吃羊肉,他們去飯館的目的只有一個——玩,要不他們可懶得去飯館。 

  紹熙觀察了羊肉館里的方位,詭異地笑了笑,調皮地吐吐舌頭說:“絨雪,我們去搗亂好不好?”然後輕輕地捏了捏絨花的鼻子,嘟起嘴說:“絨雪,不乖哦,以後不能叫我紹熙,要叫紹熙哥哥。” 

  絨花聽完話立刻抱住雙臂,哆嗦地說:“呃…好肉麻,起雞皮疙瘩了…” 

  紹熙聽完皺起眉頭,假裝生氣,絨花立刻賣乖:“好吧,紹熙……哥哥……” 

  紹熙滿意地點點頭,輕微地拍了一下絨花的頭:“嗯,這才對嘛。” 

  一個服務員端着一疊高高的盤子從樓上往下走,絨花不經意地看到了,頓時起了一個壞主意,她把一個紙團從遠處扔向那位服務員,然後飛快地奔向衛生間,只聽“撲通”一聲,盤子瞬間騰空而起,而紹熙正被眼前的情景給弄呆住了,竟忘了逃跑。幸好服務員技術好,好不容易給接住了,要不就慘了。過了好一會,絨花才溜了出來,幸災樂禍地對着紹熙笑。紹興被絨花搞得有點鬱悶有點興奮,只能露出一個“苦笑”的表情去面對她。 

  羊肉館二樓的餐廳有一台三角鋼琴,不過沒有人彈,絨花興奮地跑上去,坐到琴椅上,抒情地彈起了一首貝多芬的世界名曲《獻給愛麗絲》。琴聲優美動聽,餐廳所有顧客的目光都被這個彈着《獻給愛麗絲》的清純可愛的小女孩吸引了,一曲末了,餐廳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紹熙聽得入迷了,他也跟着鼓掌,但是他的表情並不同於餐廳里顧客的讚賞與高興,而是那種冷淡中帶着點沉默、執着、專註,他坐在絨花身邊,輕聲地在絨花耳邊說:“絨雪,教我彈琴好不好……”絨花微微地、甜甜地露出了一個美麗的笑容,乖巧地點了點頭,即刻又彈起了一首《意大利波爾卡》,紹熙的眼睛如深沉的潭水,又再次沉醉在這歡快悅耳的琴聲中了。 

  雖然絨花在外面表現得很淑女很矜持,在家裡就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觀了:絨花急着掛Q,就貓似的跳上樓去,可沒等兩步她就勇敢地摔倒了,後來她又堅強地爬起來,可是地板剛洗好還沒幹,絨花不知不覺又“啪”一聲滑倒在地上;接着絨花打開房門,沒想到房門又是“咔”一聲夾住了絨花的手指,接着腳又被不知什麼時候倒下的椅子壓住了……最終,她還是極其樂觀地坐在搖搖椅上,雖然她已經摔得遍體鱗傷。 

  紹熙聽得入迷了,他也跟着鼓掌,但是他的表情並不同於餐廳里顧客的讚賞與高興,而是那種冷淡中帶着點沉默、執着、專註,他坐在絨花身邊,輕聲地在絨花耳邊說:“絨雪,教我彈琴好不好……”絨花微微地、甜甜地露出了一個美麗的笑容,乖巧地點了點頭,即刻又彈起了一首《意大利波爾卡》,紹熙的眼睛如深沉的潭水,又再次沉醉在這歡快悅耳的琴聲中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