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非常不習慣學校食堂的飯菜,看見班級里有十幾個同學的家裡人都來送飯,我看見了很羨慕。我也就要求家裡人給我送飯,因為食堂里的飯菜不好吃,也不想吃。爸爸說雖然有十幾個同學是家裡人送飯過來的,但是大部分同學還是去食堂里吃飯,況且我們都在上班,送飯不方便,要我在食堂里吃。我嘟着嘴就是不答應,但我因此就餓了一回肚子。陳老師打電話給我爸爸說我不吃飯,沒力氣,她也沒辦法。第二天中午下課鈴響了,陳老師帶着同學去食堂吃飯了,看着許多同學的家裡人拎着熱氣騰騰的香噴噴的飯菜送過來了,我看着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就在此時,門口傳來摩托車的聲音,我定睛一看,爸爸手裡拿着飯盒匆匆走過來了。我打開一看,哇!是我愛吃的排骨,雞腿和青菜,我吃的津津有味,爸爸問我好吃不好吃,有沒有吃飽。就這樣,不管是颳風下雨,爸爸都會給我送飯,一直送了半個學期。現在我才感悟到,這就是幸福。是爸爸媽媽給的關愛。 

  幸福存在於平常一些小事中,只是我們每個人未能感悟到而已,未能正確看待而已。

您正在瀏覽: 幸福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