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 

  我一直堅定的往前走,卻總是找不到自我,迷失在人海里…… 

  ——絨花 

  絨花閉着眼睛,一邊伸出手摸索着往前走,一邊小心翼翼地問:“飄揚,幸福在哪裡?我為什麼摸不到?” 

  飄揚站在絨花的前方,微笑着,平靜而又溫和地對絨花說:“往前走!再往前走!不要怕前方的絆腳石!” 

  “嗯!”絨花堅定的回答着,大步流星地前去……過了許久,絨花慢慢地睜開朦朧的雙眼,卻發現什麼也沒有,世界一片空白。“飄揚!”絨花呼喊着飄揚的名字,四處尋找飄揚的蹤跡,可始終沒找到。飄揚不見了,絨花一下子嚇哭了,大串大串的淚珠從眼睛里溢出來,她不停地抽泣着,吱吱唔唔地叨念着:“飄揚…你騙我…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摸不着…包括那種叫幸福的東西!” 

  “啊!”絨花“撲騰”一下從床上跳了起來,她的額角上布滿了汗珠,臉色愈變蒼白,“原來是個夢…”絨花大口大口地呼氣、吸氣,回憶着夢中的情景,她瑟瑟發抖。

  第二天,絨花依然起得很早,不過她的氣色明顯黯淡了,她在害怕夢中的情景會變成事實。飄揚依舊準時到絨花家和絨花一起去上學。這一路上,飄揚和她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甚至不回答。 

  “絨花,你不高興嗎?” 

  “我為什麼要不高興?” 

  “那你為什麼不說話?” 

  “我為什麼要說話?” 

  “哎…” 

  飄揚嘆了口氣,只好不再說什麼,安安靜靜地和絨花走在上學的路上。慢慢的…慢慢地…絨花終於忍不住打破了周圍的沉默。 

  “飄揚。” 

  “嗯?” 

  “你會騙我么?” 

  “不會吧。” 

  “真的么?” 

  “真的?” 

  “你確定這是真的么?” 

  “我確定。” 

  “你真的真的不會騙我吧?” 

  “傻瓜,我怎麼會騙你呢?這是真的。” 

  “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會騙我嗎?” 

  “絨花你好煩啊…” 

  飄揚被她問得有點鬱悶,就這樣繞來繞去繞來繞去,全都是說廢話…而絨花,卻象旁若無人,靜靜地踢着石子陷入沉思……

您正在瀏覽: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