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是種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種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聽JAY的珊瑚海,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內容很悲傷,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我的朋友以及和她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和爭吵。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友情是一種什麼,我只明白,友情是不能用金錢買來的,它是發自內心的。

  原來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我不珍惜,常常和她絕交,現在,我才明白,絕交,不是斷絕關係唯一的途徑,選擇這項,反而會讓對方更加傷心。我時常忽略身邊朋友的感受,常常冷落她們,直到朋友們都離我而去時,我才明白自己是那麼任性,是那麼自私,我很後悔,但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後悔就能挽回一切。不可能?!

  我時常都覺得自己很虛偽,還有人來問我欺騙了她沒有,我啞口無言,只得愣愣地站着,凝視遠方……

  說實話,我在一大堆朋友之間,感到是那麼不自在,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我愛評論人,等到和她們談到一起了,我又開始數落別人了。我想,我的朋友都很討厭我,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擁有友情,也許,友情是可以讓人得到快樂,也許,友情是可以催人奮進,也許……

  誰能告訴我,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種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種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