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兔子洗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兔子洗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兔子洗澡” 

  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獎給我一隻“小兔子”,這個“小兔子”其實是:一個十分漂亮的筆袋… …。由於我一次次的不小心把髒東西搞上去,所以這個筆袋從十分漂亮變成了,一個很髒的筆袋!!!所以我下定決心,這個周末一定要給“小兔子洗一次澡!” 

  到了星期六我沒事做了就來給“小兔子洗澡”來了。我先用了一來發點泡泡,後來發現泡泡不夠,就又加了一點泡泡。我一邊刷我的“小兔子”,一邊唱着歌:“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我看看我的“小兔子”,沒想到我的“小兔子”居然這麼好洗!比衣服好洗多了!隨便亂刷都能洗乾淨!我準備洗“小兔子”的“身子”,也就是筆袋的裡頭。我剛剛拉開拉鏈我驚呆了!裡面全是墨水!應該是我的鋼筆爆墨了吧!我只好用力再洗裡面了,唉!我一不小心把我的“小兔子”倒了過來,結果有許多墨又到“小兔子”的“頭上了!我只好又重洗了!唉!我給我自己鼓勁:“加油!加油!吳婧媛你能行的,你肯定能行的,加油!”最後,我把我的“小兔子”洗乾淨了!我看着我勞動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給“小兔子洗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兔子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