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暑假的某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玩。一路上我哼着周杰倫的《發如雪》,並想着外婆居住的街道上的樣子。恨不得一步就到達目的地。

  將近一個小時后,車剎住了,原來到站了。我們一家三口下了車後有說有笑地走到了外婆家,外公和外婆早已在這兒等着我們了。吃過午飯後,我和姐姐開開心心地玩着。可是玩了一會兒后就覺得沒勁了,姐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弟弟,我們去姑婆家玩吧!姑婆養了兩隻小兔子,可好玩了。”我興奮地說:“真的嗎?我們快去吧!”

  到了姑婆家的後院,我發現了那兩隻小兔子,小兔子渾身雪白,從遠處看去,就猶如一個雪球在地上滾動,它們的耳朵長,尾巴短,還配上那一對猶如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似的眼睛,可真是天衣無縫啊!我趕緊拿了幾片青翠欲滴的菜葉給這兩個“小天使”飽餐一頓。我把菜葉放在它們面前,可是只有那一隻體形比較大的兔子在大口大口地享受美食,那一隻比較小的只敢看不敢吃,可能是怕我這個陌生人要害它吧。我悄悄地走開,走到門後面躲了起來,不時地把頭探出來看那隻小兔子的情況,那隻體形比較小的兔子見沒有人了就狼吞虎咽起來,小兔子的三瓣嘴不停地動着,並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這聲音真好聽,太令人陶醉了。

  玩了一會兒,兩隻小兔子對我有了一點好感,不再怕我了。我看見小兔子的皮毛很光滑,心想:要是能抱一抱小兔子,親身感受一下,該多好啊!於是我趁小兔子吃東西的時候抱起了那隻大的兔子,它掙扎了一下就不動了,任我抱着,抱了一會兒,我才把它放下來。我還給這兩隻兔子取了名字,大的叫“白馬王子”,小的叫“白雪公主”,我叫它們,它們似懂非懂地望着我,好像同意了我取的名字。

  忽然,外婆在叫我們吃飯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兩隻可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