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兔子 

  合肥市琥珀小學 四(4)班 

  戴鳳臨 

  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一隻小兔子了。瞧!它是多麼的可愛迷人:它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張三瓣嘴,“咂巴咂巴”的,一雙豎著的長耳朵簡直成了兔子的標誌,短短的尾巴像一個白色的小絨球,讓人忍不住想要捏玩一番。矮小的身材卻是肉乎乎的。它全身長滿了白色的毛,所以我叫它小白。 

  它最喜歡的食物就是蘿蔔、青菜。一天,我塞了一片青菜葉子放籠子里,剛放下,它擴張了下它的小鼻孔嗅了嗅,似乎嗅到了美味,連忙“砸吧”它的三瓣嘴向它“攻擊”,它雖然很饞似的,但它還是非常斯文,小口小口慢慢地吃,像淑女般地把那片青菜葉子“消滅”掉了。 

  它有時像一個小孩子,呆在我腳邊撒嬌,蹭來蹭去;有時像一個哨兵,不停的向四周張望,十分警惕;有時像一個活潑的小天使,很快樂的樣子,蹦蹦跳跳;有時站在籠子里,兩隻眼睛一睜一閉的,像在擺pose…… 

  有一次,我帶它到人工湖玩。剛到那它便在柳樹旁豎起一隻前腳,好像在跟路上的行人打招呼。到人工湖內,只見一朵朵荷花正開得燦爛。我看見小白把眼睛閉上了,似乎在享受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呢。 

  這就是我家可愛又討人喜愛的小白,你也想和它做朋友吧?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