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子。

  它全身都白茸茸的,有點像一團棉花,它的耳朵很長,它的聽力也很好,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一對兒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時常閉着,只有到了你喂它東西吃的時候,它才會張開嘴,這時你會發現,它是三瓣嘴,他的牙很長,像一把特別的鋤頭。我喂它吃草時,它先用兩顆牙咬住草,之後往裡拖,然後快速的咬碎,別看它小,可一頓能吃許多呢!

  有一次,我想把兔子抓出來和我玩,我剛抓住它的耳朵,他就用它的爪子亂抓一氣,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不服氣。”之後我把兔子放到地上,它一邊吃一邊走,一邊走一邊吃,還時常抬起頭看看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原諒你了。”

  這就是我養的又頑皮、又可愛的兔子。

  白城市明仁小學五年級 王銘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