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去月亮島玩兒,還沒進去,就見到了賣兔子的攤販。只見那兔子全身雪白,沒有一丁點兒其他顏色,美麗極了!

  有一隻小兔子被放在籠子上面。面對人群,它嚇得一動也動。而籠子里的小兔子恰恰相反,十分好動:一會爬過來,一會兒爬過去。有的在喝籠子上供水裝置里的水,有的在“爭搶地盤。”從它們身上一點兒也見不到恐慌不安、害怕的樣子。

  我摸了摸那隻被放在籠子上的小兔子。哎呀!柔軟極啦!我想摸摸它的尾巴,可我只摸到了兩三寸長。真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第二天,我又來到那兒。喲!籠子上放了兩隻小兔子,而且,它們不知為何,與籠子里的兔子沒什麼兩樣,一樣好動。

  我心想,這麼好動的兔子,如果我用青菜葉引誘它,會不會跑得更快呢?

  我正想着,豁然發現身旁恰好有一棵菜葉,我拾起來,扔進兔籠,只見那兔子跟沒吃飯似的,飛奔過去,吃掉了。

  我又把手伸過去,它們把我的手當飯吃,咬了一口,還好沒咬疼。

  真是“兔子急了也能咬人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