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動物可多了!有小狗、小貓、鴿子等有趣又可愛的小動物。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是潔白又毛絨絨的小白兔。

  小兔子給人的第一印像就是潔白乾凈又喜歡蹦蹦跳跳的,還讓人們想起了一首童謠: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因為這首童謠,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絨絨。

  絨絨全身雪白,兩隻小眼睛血紅血紅的,像一個紅紅的燈籠一樣。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圓的雪球似的。一張小嘴像花瓣一樣向外打開。

  有一次,我把一根蘿蔔吊在一根不粗不細的棍子上,就去找絨絨玩了。我拿着棍子,在它面前晃了晃,它眼睛一亮,像俄虎撲食一樣撲向蘿蔔,我把手一抬,它便撲了個空。它又飛撲過來,我連忙一閃,躲過了它的偷襲呀!這小兔子可真機靈呀!我連忙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看絨絨會有什麼反應。結果,絨絨在地上嗅了嗅,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我只好認輸,把蘿蔔給了它,它仰起了頭,那神情,彷彿在說:“認輸了吧,跟我斗,你還太嫩了!”

  經過這件事後,讓我更加對小白兔多了一分敬仰,使我更加喜愛這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四年級:李晨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