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錯哦,我決定和表姐出去玩。 

1月2日 

  恩,反正還有一天的假,乾脆今天我就又和表姐出去玩吧,明天才做作業。 

1月3日 

  下午:糟糕,還有好多作業沒有做呢,怎麼辦??我趕緊打電話問同學作業。同學問:“你現在才開始做作業呀?好多耶,你可要做快些,真的好多。”我嚇了一跳,這下真的是糟糕了~~ 

  我還沒有複習呢~~下個星期三就要競賽了,一點都沒有複習,怎麼辦?? 

要是這次再輸給(2)班那幾個男生,我可就真的是顏面盡失了。我好想這次能夠勝過 那幾個男生,因為我第一次競賽時,也是三科聯賽,也就是四年級的時候,我輸的很慘,只有年級第8名,(2)班、(3)班、(4)班的那幾個才子一直穩坐前五名,五年級好一點,我進了兩個名次,升到了第六名。不知道這次會怎麼樣呢?? 

1月4日 

  明天就競賽了,算了,我也不複習了,反正複習了也不見得會好得了多少,乾脆就靠平時的積累吧。 

  同學們都說聽天由命,我卻撇撇嘴,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怎麼能夠聽天由命呢?我就不信,靠我平時的積累,我不能夠戰勝那幾個男生,老師總是說,男生上了高年級成績總會比女生好,我就偏不信。咱們走着瞧!哼! 

1月5日 

  今天就要競賽了,我乾脆什麼也不複習,看看怎麼樣! 

  先考的是語文,語文是我最差的一項,尤其是作文,這次競賽的作文40分那~!!總分40分!!儘力而為吧! 

  接着考的是數學,數學可以說是我最拿手的一項,我可不能輸給那幾個男生,我一定要贏! 

  最後考的是英語,我的英語也很好,所以英語也不能輸! 

1月6日 

  昨天考完以後,自我感覺還不錯,我相信我一定能贏! 

  今天,三科成績已經出來了,我語文104分(璐璐的話:很差吧) 

  數學120分(璐璐的話:呵呵~~滿分,全級第一)英語98分(英語總分一百分)總分322分,自我感覺不錯。但是我還不知道全級的排名呢!所以還不能鬆懈。 

  下午,全級排名終於出來了,我們班的成績雖然很差,但是前三名畢竟給咱們班爭光了,全班第一名是全級第一!全班第二名是全級第二!全班第三是全級第五!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而我,也異常的高興!因為,我技壓群雄,成為了我夢寐以求的全級第一,322分。我的一個男對手——黃君傑(璐璐的話:他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總分321.5分,比我少了0.5分。全級第二。用老師的話說,0.5分就等於升學考試的3萬。另一個對手——謝雯茵(璐璐的話:女同學。每年的學年度全班第一名都是我們倆在爭奪。我已經連續4個學期第一了,她也一直是第二,結果,上個學期,我以0.1分的差距敗了給她,把第一名拱手讓給了她。不過,輸就是輸,這個學期,我又重新登上了學年度全班第一的的寶座。)總分220.5分,全級第五,也是不錯。 

1月7日 

  今天已經得到確定了,我就是全級第一,真的是!以往的那幾個男生這次都已經被我打到落花流水,呵呵~~ 

  我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給所有人看,我,陳璐,我陳璐,在學習,體育上我都是能手,都是人中之龍!(璐璐的話:呵呵~~有些不謙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