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隻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的池塘邊上,有一座房子,住着一隻兔媽媽、一隻兔爸爸和他們的六隻小兔子。

  一天,兔媽媽和兔爸爸把孩子們叫到跟前說:“我給你們每人一萬元錢,明天你們就到外面去創業吧!”第二天,兔子們都出去了。兔子老大天生愛游泳,一出生就在池塘了蹦蹦跳跳。因此,兔子老大靠游泳捉魚。用一萬元創辦了一個漁業公司,專門把魚捉到公司飼養然後賣出。老二很會管理,所以開了家連鎖店。老三很有文學才華,它很喜歡看書,當了作家。老四和老三聯手開了家報社名字叫“白兔報社”。老五對地質學很感興趣,看了大量關於地質的書籍。他發現在百兔山上有大量稀有礦石。因此,他用一萬元在百兔山上做起了礦業。老六特別喜歡旅遊。有一次,他去美國玩了一次,覺得旅遊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它想讓跟多的人來體會這種快樂,於是他就創辦了“酷哥旅遊公司”。

  有一天,兔爸爸把孩子們召了回來。兔爸爸說:“你們都很有才華,明白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利用自己的優勢去創業。但是,你們要學會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團結起來,形成優勢互補,這樣才能在未來的競爭中獲得勝利。

  長沙市清水塘二小四年級:劉尚昊

您正在瀏覽: 六隻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