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陰 

  我的作文總寫不好,到了現在都寫不好,但是我並不氣餒。 

  我有一個同學叫“徐可凡”,她的作文每次都得“優”,我有點嫉妒她。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叫“我的家鄉”。回去后,我不知道怎麼寫,就從電腦上找了一篇,用最快的速度抄了下來。第二天,我充滿信心得把作文本交了上去。到了星期四,老師首先拿出我的作文本,用最響亮的聲音朗誦我的作文。老師表揚我寫得好,用詞都是成語,語句通順。到了下課,我用嘲笑的口氣對徐可凡說:“你以為只有你的作文才能得到“優”嗎?我看,只有你的作文才能得到一個“加油”。”我的話剛說完,她就被氣走了。每次作文課,我都用驕傲的眼神瞟她一眼,顯示出我的威風。 

  又有一次,我的叔叔來信了。爺爺對我說:“依依,叔叔來信了。”我的心裡不禁一顫,想:不好,要露餡了。我只能拿起筆寫。過了好長時間,我才把信寫完。爺爺看了,立即板起臉來:“依依,你的作文不是進步了嗎?怎麼還寫成這樣?”我紅着臉低下了頭。 

  每次看到徐可凡在作文課上被老師表揚,我都會想起那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