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小兔子,兩隻黑黑的大眼睛,一張三瓣嘴,小兔子頭上帶着一個黃色的頭巾,脖子上系著一條粉紅色的絲帶,打着一個蝴蝶結,身穿紫色的外衣,漂亮極了。 

  有時,我還會把小兔子的頭巾變成一個漂亮的小帽子。首先,我把小兔子的頭巾掀起來,然後把它轉個圈再戴在小兔的頭上,小兔子一下子變了樣,原來還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個帥氣的男孩,我再將那條粉紅色的絲帶解下來,這隻小兔子就脫胎換骨了,一下子就成了一個精神煥發的小男孩,我給這個小兔子起名叫小黃帽。小兔子和其它的玩具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把小兔子看成最優秀的玩具。因為小兔子的眼睛里閃爍着堅定的目光,讓它自信和勇敢。便形成了敢於挑戰、勇於拼搏的性格。 

  當小兔子和其它的玩具再一起運動時,跳高是小兔的強項。只見小兔先從遠處助跑,到了高高的橫杆下,只見它猛的一跳,便身如輕燕的越過了橫杆。它精彩的表演使我彷彿看見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激烈的比賽着,他們把每一個動作做的更標準,更完美,為奧運增光添彩。 

  我的玩具小兔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