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因為它的嘴旁有一顆小黑點,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點點穿着一身潔白的大衣,有一條短而肥的小尾巴,一雙小卻炯炯有神的眼睛,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它對我家任何東西都感興趣,我一放它出來就東跑跑,西竄竄,像在找什麼東西。它的耳朵很長很靈敏,只要有一點動靜就豎起雙耳來聽,然後像聽到什麼似的,一溜煙跑走了。它還有一雙靈活的小腳,跑得特別快,而且常常來一個急轉彎,摔一跤,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可愛極了。 

  每天我去上學,它只好在籠子里吃青菜、蘿蔔,無聊得很。只有等我放學了,才可以帶它出去玩,這是它最高興的時刻,總是一會兒跳上,一會兒跳下,一點也不覺得累。石洞是它遊戲的場所,它在裡面和我玩“捉迷藏”,玩得可歡了。有一次,一隻小狗跑過來,嚇得它急忙竄到我懷裡來,身子還在打抖呢,看來嚇得不輕,以後我要好好保護它。 

  在我家,它最喜歡到垃圾桶去找東西吃,弄得腳黑乎乎的,我就給它洗澡,吹乾再放進籠子去,每次它都很不情願,還想出去玩呢!小東西真是又貪玩又淘氣,我可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