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日記 

  ——之企鵝篇 

  啊!我今天好興奮呀!我昨天冒着餓肚子的危險,從飼養員阿姨的口中得到一個“小道消息”:明天會有一群小學生來參觀鳥類。還會上雜誌呢!我當然知道我也是鳥類中的一員,我還沒激動到連自己是誰都忘了呢。好了,乘今天我高興,就讓你們了解一下我的生活吧!着本來可是一級機密的隱私。 

  我就從飲食開始說吧!第一個是早飯,我們企鵝的早飯可是一級棒的。不僅“上菜”快,還有專門服務呢!不過就是伙食單一,一直都是這些菜。說句老實話,我真想嘗嘗“麥當勞”呢。可惜每次我們對飼養員阿姨提議見時,她們都會說我們吵。以至於我們的願望至今也沒實現。其次,是環境。我們這兒的環境可是很棒的。我們再那兒熱了可以泡澡,還可以進窩。睡覺進“洞”。 

  好了,今天我不多說了興奮歸興奮,休息總還是要的。BYE—BYE!我得給同伴報喜去了!晚安! 

  哇呀!完了,完了,完了!脖子扭了。你看我昨天多認真,連睡覺都在擺pose。最終我選定了那個在零晨三點二十八分三十一秒一九時做的一個水中芭蕾動作組合。但想必那個旋轉是做不了了,那可是精華呀!不行我一定要……啊!他們來了!表演開始!! 

  哎~!來拍我呀!我表演得多帶勁呀!我的旋轉一定不錯。剛才有一個人對着我拍個停。我有信心上雜誌。不過我的快從水裡出來了。啊!完了!我的脖子又扭了。我只能在石頭上滑來滑去的。喂!你現在拍什麼拍啊!人家出醜也是正常的。哎喲~!終於上來了。弄得我都要腦沖血了。哈哈,大工告成。現在只須慢慢等待我那新鮮出爐的雜誌了。 

  呀!對了我可以把我的日記給她做做參考。喂!大恩人!喂!大、大、大、大、大、大恩人!你別走了呀!喂!我有重要題材給你呢!喂!這是我的日記!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 

  我真有點搞不懂了。剛才有一隻企鵝說,我昨天不停地踢他還大叫:“大恩人!大恩人!等等我……”把他吵得不得安寧。我可能這樣嗎?簡直胡說八道! 

  不過我又得到一個可靠消息:我絕對百分之一百可以上雜誌了。因為我的大恩人昨天託夢給我了。他說他會把我寫得跟小狗一樣可愛的。還叫我告訴他有沒有什麼參考資料給我瞧瞧?但當我拿着我的秘密日記向他走過去的時候,他竟然跑了。於是,我又叫又跳,馬上追過去…… 

  哎呀!這麼說,我昨天真的把那隻企鵝老弟煩得夠嗆?啊~!趕快低頭認罪去啊!他可不是什麼好惹的,萬一他……唉!不想了!現在分分秒秒都保貴啊!晚一秒就可能企鵝頭落地啊!順便託夢給那個大恩人!快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