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秋天留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秋天留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樂陵博士小學  姜延航

  秋姑娘大步流星的來了,我要留住她。

  我要把秋天留在棗園裡,綠油油的小棗變成了紅色,是因為秋姑娘走進了棗園。小棗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紅色的了,秋姑娘溫柔地告訴它,你已經變成紅色的了。小棗不解地問秋姑娘:“我為什麼變成紅色的呢?”秋姑娘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後說,“是因為我的到來你才變成了紅色的了。”小棗更加的不解了,“為什麼把我變成紅色的呢?”秋姑娘耐心地告訴它,“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你應該成熟了,紅色是你成熟的標誌。”小棗一聽這才高興起來,因為它成熟了就得到人們的喜愛了。它要感謝秋姑娘,“謝謝你,秋姑娘,是你讓我成熟的,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秋姑娘微笑着搖搖頭說,“不行的,雖然我也願意和你在一起,但是我還有別的任務,我的下一站是蘋果園啊。”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蘋果樹林,蘋果樹林高興地鼓掌歡迎。一個笑紅了臉的大蘋果對秋姑娘說:“歡迎你來到蘋果園做客。”秋姑娘說:“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我會讓整個蘋果園充滿歡笑的,儘快的讓你們成熟讓你們長大。”蘋果們聽后,高興的手舞足蹈。秋姑娘又說:“我又要到下一站玉米地去了。”個個蘋果急切地說,“你為什麼要去玉米地呢?”秋姑娘迴轉身對整個蘋果園說,“我已經讓你們成為主人的寶貝了,那些玉米的主人也盼我早點去做客呢。”說完笑嘻嘻地走了。

  秋姑娘慢悠悠地走進玉米地,玉米們歡呼雀躍。玉米們對秋姑娘說:“歡迎你,可愛的秋姑娘,你可是我們我們的恩人,我們的貴客啊。”還沒等秋姑娘回話,一個急性子大玉米說話了:“秋姑娘,你能不能留在我們這裡不走了呢?”秋姑娘轉身看着它說:“不會的,我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旅遊。”玉米們紛紛表示支持秋姑娘的旅遊。秋姑娘舉起她的纖纖細手,搖擺着說了聲“再見”,就離開了那些留戀她的玉米們。

  而現在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發現秋姑娘的身影,這是因為我留住了她。

  【張海英老師點評】你用擬人手法,形象、生動的語言描述秋姑娘的所到之處,文中多出對話,充分顯示了你大膽的想象力,優美生動的描述增強了習作的感染力,很棒!

  四年級:姜延航

您正在瀏覽: 我把秋天留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秋天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