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秋天裝進瓶子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秋天裝進瓶子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都濕漉漉的,在雨後的校園裡,我漫步在鏡亭邊,呼吸着濕潤的空氣,那亭子的頂上還不停地滴下一些水珠,落在大石頭上,“叮叮、叮叮,”煞是好聽。在純凈的天空下,太陽照在水亮亮的亭頂上,金光閃閃,透出一派古樸來。大梧桐葉子忽悠忽悠地落,楓葉一樹一樹地紅,紅得而艷。一簇一簇的菊花,含苞怒放。我拾起落在地上的一片花瓣一聞,啊,清香淡雅。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呀!

  為能留住這美好的秋色,我找來一個透明的瓶子,從水窪里舀起一瓶水,開始收集能收集到秋的一切。

  我先輕輕摘下兩片楓葉,放進了瓶子里。楓葉好像不會游泳,它們在水面上,漂浮不定。接着,我拾起了幾片落地的菊花瓣,裝進了瓶中。出於好奇,我放下瓶子,伸手在一朵怒放的菊花上輕輕一彈,“嘩!”那花苞里的雨水頓時傾瀉而下,壯觀極了!

  松、竹、梅,歷來被稱為歲寒三友,它們不畏嚴寒的精神令人敬佩;所以,我把它們的葉子也採摘下來,放進了瓶子里。這些葉子在水面上輕輕旋轉着,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還有那些在秋天枯黃的小草,金黃金黃的梧桐葉,凋零的玫瑰花瓣——我都把它們裝進了我的瓶子里,因為它們有着秋天特有的殘缺美。

  我端祥着這個五彩繽紛的瓶子,忽覺裡面裝滿了秋天的夢。我搖晃着瓶子,瓶子裡面的花瓣、樹葉頓時轉成了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漩渦,像個萬花筒,美妙極了!

  瓶里的水漸漸地靜下來了,樹葉兒們好像會說話了,一個個都在講述着秋天的呼事。

  瞧,秋色、秋思、秋夢、秋和動力幫事全都裝進了我的瓶子里,被我永遠地留下了……

  初一: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把秋天裝進瓶子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秋天裝進瓶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