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秋鎖在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秋鎖在心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股風刮在我的臉上,鑽進衣服里。好涼。我不禁裹緊了衣服。望着地上被風吹得打着旋的落葉,我突然覺得,秋天來了。

  我向著窗外看,看見樹葉在風中搖曳,最終解脫了樹的束縛,悠哉悠哉,隨風搖擺。我感覺它就像只蝴蝶,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下翩翩起舞,以潔白的雲朵為背景,為她柔美的舞姿錦上添花。我感覺整棵樹都在為她而舞蹈,金黃的樹葉被風吹動着,每一片葉子都在以不同的姿態吸引着我。

  我被她們所陶醉。

  散步於街道,才發現,這裡才是最美的地方。金黃的落葉層層堆疊在街道上,一直伸向遠方。我在這地毯上歡快地走着,不時停下來,彎腰撿起一片落葉。把她放在鼻下,細聞秋天的味道;閉上眼睛,摸着泛皺的葉面,讓我感到秋天的滄桑;走路時小心翼翼、屏住呼吸,聆聽在我腳下,這些落葉所演奏的華麗樂章。我蹲下來,輕輕地撫摸它們,就好像摸到了整個秋天。

  我被它們所着迷。

  深夜,角落裡貓的一聲哀叫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更安靜了。秋雨細細地敲打着窗戶,我看着這纏綿的秋雨,心平復了許多。亂了的思想開始消失在雨聲中,左右的情緒順着雨滴落在地上,瞬間銷聲匿跡。我打開一點窗,把手伸出窗外,去觸摸着秋天。那細細的如蛛絲般的秋雨細膩地掛在你的手上,很輕,很柔,很舒適,很清爽,也很美好。

  我被他們所打動。

  我頓時感到我很幸福。我並沒有覺得秋天是那麼的寂寞、悲傷。反而讓我感覺到秋天與我同在。每天都有涼風,落葉,不時還有這秋雨陪伴着我。我沉浸在這秋天裡。

  落葉從樹的枝頭飄落下來,好像在尋找一個新的歸宿,最後輕輕地卧在了我的手裡,同時也飄落在了我的心裡。這秋天的一幕幕將永遠被定格,鎖在我的心裡。

  初三:anthony_zhu

您正在瀏覽: 把秋鎖在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秋鎖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