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秋天裝在瓶子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秋天裝在瓶子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秋天裝在瓶子里 

  一場春雨過後,一切都濕漉漉的。在雨後的校園裡,我漫步在鏡亭邊,呼吸着濕潤的空氣,那亭子的頂上還不停地滴下一些水珠,落在大石頭上,“ 叮叮.叮叮”,煞是好聽。在純凈的天空下,太陽在水亮亮的亭頂上,金光閃閃,透出一派古樸來。大梧桐葉子忽悠忽悠地落,楓葉一樹一樹地紅,紅地耐看。一簇一簇的菊花,含苞怒放。我拾起落在地上的一片花瓣一聞,啊,清香淡雅。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呀! 

  為能留住這美好的秋色,我找來了一個透明的瓶子,從水窪里舀起一瓶水,開始收集秋的一切。 

  我先輕輕摘下兩片楓葉,放進瓶子里。楓葉好像不會游泳,它們在水上飄忽不定。接着,我拾了幾片落地的菊花瓣,裝進了瓶中。出於好奇,我放下瓶子,伸手在一朵怒放的菊花上輕輕的一彈,“ 嘩!”那花苞里的雨水頓時傾瀉而下,壯觀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秋天裝在瓶子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秋天裝在瓶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