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秋天裝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秋天裝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都是濕漉漉的。  

  在雨後的公園中,我漫步在池塘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純凈的天空,陽光照在琉璃瓦屋頂上,金光閃閃,透着一種古樸典雅。大梧桐樹的葉子慢悠悠地打着旋,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那美妙的舞姿,使得我也不由自主跳起舞來。

  楓林似火,滿山,滿眼陽光。一簇簇的菊花爭相競放,這些美麗的小東西!我輕抬起其中的一朵,鼻尖輕湊,一股淡雅清香撲鼻而來。一切都是這樣美好。可我突然有些驚慌了,這秋馬上就要過去了,怎樣才能留住他們呢?  

  為能留住這美好的秋色,我特意找來一個透明的瓶子,從水池中裝了一些水,開始收集秋的一切。  

  我拾起兩枚火紅的楓葉,細細觀察它的紋理,看着它那飽經風霜的臉龐,我不禁心緒萬千。將它們放進我的寶貝瓶子,水不再寂寞了。  

  嗅着菊花的香氣,我在一朵快要衰敗的菊花上輕輕一彈,“嘩”的一聲,花朵上的小絲帶頓時傾瀉而下。煞是壯觀!收集着這些美麗的絲帶, 嗅着它們的香氣,心曠神怡。  

  松與竹,梅合稱“歲寒三友”,它們不畏嚴寒的精神令人敬佩。所以,我把它們的葉子摘下來,放入瓶子中,這些小葉子在水面上輕輕旋轉着,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舞蹈。我的心也要隨它們而舞蹈了。  

  秋天快要枯黃的小草,金黃金黃的梧桐葉,凋零的玫瑰花瓣……我一一把它們裝進了瓶子里,因為它們有着秋天特有的殘缺美。  

  我端詳着這個五彩繽紛的瓶子,忽覺裡面裝滿了秋天的夢。我搖晃着瓶子,瓶子里的樹葉、花瓣轉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漩渦,像個萬花筒!這些小生靈好像會說話,一個個爭着搶着向我訴說秋的故事。美麗極了!  

  瓶子里的水漸漸靜了下來,但這沉澱下來的秋卻帶着韻味。  

  瞧,秋色,秋景,秋夢,秋天動人的故事被我裝進了瓶子里,你願意和我一起分享這秋的美味嗎?  

您正在瀏覽: 我把秋天裝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秋天裝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