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秋留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秋留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把秋留下

溫嶺市澤國小學五年級  王凱民

   秋天,它在我心中目是最美的季節;雖然它沒有春天那麼五彩繽紛;沒有夏天那麼蔥翠玉滴;沒有冬天的一片潔白!但它是豐收和芳香的季節啊!

   我愛秋天的豐收。那秋風把田野裝飾成了斑斕的顏色,秋風把高粱穗子塗成了金黃色;把果園裡的蘋果染成了粉紅色;把葡萄換成了紫羅色。苞米棒的紅纓都幹了,只有這裡一疙瘩沒有熟的“大瞎”纓子還是通紅的。

   我愛秋天的多姿多彩。瞧,這邊一抹紫,那邊一抹黃,黃紫之間點綴着翠綠!深秋,絢爛的深秋,它把金色和紫色摻雜在依然鮮明剩餘的綠色里,彷彿是日光融成了點滴落在茂密的樹叢里若隱若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愛秋天的殘葉。梧桐和槐樹枯黃的落葉被風捲起在空中翻着跟頭,像個調皮的小孩。快要落下來時又被秋風捲起,一直在空中旋轉慢慢地落下來。有的落葉被當成了有機肥料,有的落葉被風吹到了小河上成了小螞蟻的船………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豐收,愛秋天的豐富多彩,愛秋天的殘葉。我多麼希望能把秋天留下來啊!

您正在瀏覽: 把秋留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秋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