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把秋留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把秋留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把秋留住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我要把秋天的金色留住。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忙給樹林里的大樹穿上了金裝。登高望去,樹林猶如一片金海。秋風掃過、葉子紛紛價落下,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在陀螺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金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我要把秋天的喜悅留住。秋天,果農們採摘着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個個笑容滿面;棉農們採摘着白白的棉花,個個喜笑顏開;小朋友們觀賞着秋光,手舞足蹈。秋天,喜悅在果園,喜悅在田野,喜悅在山崗,喜悅在豐收里。

我要把秋天的美景留住。你瞧,楓林裡層林盡染,滿眼火紅。楓樹腳下,白色、黃色的野菊花就像楓樹的鞋,多絢麗。你看,藍藍的天空中,大雁變化着隊形,猶如在表演着舞蹈。

我要把秋天的涼爽留住。時光剛過秋分,就覺得突然多了一些涼意。早晨去海邊散步,風兒輕舔着臉,舒服極了。放眼望去,海比以前更藍了,天比以前更高了。涼爽了,心情也特別舒暢了,彷彿覺得世界比以前更好了。

秋天,是最美的季節。我要把秋天裝在瓶子里,放在我的書房裡,永遠把它留住。

您正在瀏覽: 永遠把秋留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把秋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