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之倒霉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之倒霉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星數:5顆

  倒霉事件:公共汽車是個密封的沙丁魚罐頭,而我是那被高壓擠扁了的沙丁魚身上的一根刺。實際上,我也快被擠扁了。我的左邊是個經目測足有200多斤重的大胖子,一顆顆汗珠從皮膚里爭先恐後地跑出來順着汗毛往下滑。右邊是個打扮艷俗的身上不知噴了多少劣質香水的女人。香水味汗臭味乘着熱浪在空氣中展開廝殺。那胖子也許被這種味道刺激到大腦皮層,鋪天蓋地地打了個噴嚏,周圍活像下了一場雨,“見鬼!”我憤憤地瞪了他一眼,“只恨你不是違章建築,否則非拆了你不可!”這輛“罐頭”在車輪不堪重負的吱吱抗議下,靜止下來吐出幾根魚刺,又吸納了一批心甘情願被擠扁的沙丁魚魚刺。我看到了一個空位便坐了上去,誰知那上面塗了一層強力膠水,幸好及時發現,否則我的褲子要被粘到位子上了。

  倒霉星數:5顆

  倒霉事件:在車子上浪費了將近1個多小時。趕到學校一看遲到了30分鐘,我喊了一聲:“報告!”,老師的臉立刻晴轉多雲,但她繼續講課,直到我用最大的嗓門喊出了在宇宙各處都能聽到的聲音,老師才把臉轉向我,對着我滔滔不絕地講着比海水還要多的批評的話。我的耳朵里瞬間長起了成千上萬個繭子。用1個字形容:煩!2個字形容:很煩!3個字形容:超級煩!用4個字形容:煩死人了!……

  倒霉星數:3顆

  倒霉事件:吃過晚飯,我便去做作業,可是可惡的作業本不知跑哪去了,我只好邊哼着:上找、下找、左找、右找,怎麼找也找不到!邊找那可惡的作業本,這時老媽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見此情景,送了我一首“詩”:“你找什麼?你找什麼?作業拿來!寫了多少?”老媽見我不給她,立刻用“凌波微步”走到我跟前,她用了“降人十八掌”把我打得落花流水!真是不分青紅皂白!

  倒霉星數:3顆

  倒霉事件:寫完作業之後,我照常去洗澡,我先把全身打上了肥皂,頭也打上了,可誰知沒有熱水了,我只好將就着用。我把冷水往身上一衝,冷得我整個人站在那裡紋絲不動,身上立刻像怪獸似的長了1億多個疙瘩,直到老媽進來推了我一把,我才整個人快速地往下倒去??咚!我頭上隨着這陣聲音長了一個包。

  總結:這一天真是倒霉!真倒霉!非常倒霉!倒霉透頂!!!!!……

您正在瀏覽: 一天之倒霉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之倒霉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