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與兔子之第一功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兔子之第一功臣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快樂的王國。大家不愁吃,不愁穿,無憂無慮……

  可是,好景不長:“王國里不知何時冒出來一隻狐狸,它有着一身鮮紅的皮毛,完美的身段,好似天仙下凡。

  小兔子看到它的華美,不由得神魂顛倒。小兔子心想:“一定要請他吃飯。”想到這兒,小兔子脫口而出:“小紅狐,到我家做客吧!”小紅狐可高興壞了,正愁着找美餐下肚呢!嘿嘿!

  一到小兔家,狐狸“啪”的一聲關上了門,露出了陰險的笑容。小兔子下壞了,飛快地往門外跑,可一切都是徒勞。小兔子後悔極了,傷心的哭起來:“防狐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小兔子急中生智;“狐狸大哥,如果你吃了我的話,下一頓你可要鬧飢荒嘍!”“為啥?”狐狸不滿地問。小兔子詭計得逞:“因為這個王國代表的是和平!要是我不見了的話,獅子肯定會懷疑你,你也……”狐狸迫不及待地問:“那咋辦?”狐狸果然聽信讒言,一場好戲馬上開始……

  “你放了我,我幫你召集說有的兔子,把它們騙到屋裡來,再打他一個措手不及。”“嗯,好計謀”

  事成之後我不會虧待你的。說著把門打開了。小兔子喜出望外,爭先恐後的跑出了家門……

  小兔子並沒有召集它的同伴,而是去召集老虎獅子和馬等強大的動物,把狐狸的陰謀告訴了他們。獅子火冒三丈:“你們去………,額……好。”

  小兔子把獅子老虎和馬都扮成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走進了被狐狸霸佔的家,狐狸看到那麼多兔子不由得眉開眼笑,口水都流了一地。它還不知道危險正先他步步緊逼。

  大家都知道狐狸的天性是狡猾的,為了吸引動物他會不折手段:“它們假裝打鬥吸引動物的注意力,然後在猛地一撲,那些小動物自然成了它們的囊中之物嘍!

  這時狐狸的目光停留在角落裡,那是幫他出謀劃策的兔子。“你也跑不了,”說完猛地向它撲去。獅子和馬露出真面目,獅子揪住狐狸的皮毛怒吼:“給我滾!”狐狸下的屁滾尿流,以迅雷不及而的速度“滾”出了快樂王國……

  不久,小兔子就被升為伯爵,國王隆重的給小兔子配上金碧輝煌的寶劍。國王說:“如果沒有小兔子,快樂王國將就此覆滅,它是我國第一位功臣!”

  快樂王國向從前一樣無憂無慮,和諧……

  浙江衢州江山實驗小學四(4)班 曉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兔子之第一功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兔子之第一功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