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啦!“隨着一聲叫聲,我們走向學校。剛跨入教室的大門,我就發現老師的講台上有一疊疊新書。這時候,我的心是多麼激支。同學們一走進教室,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有的談天說地,有的看漫畫,有的上廁所,還有的去裝水……”這時候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最愛的《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沉迷於書的世界里。看完《伊索寓言》,我覺得我長高了。因為新學年,學習要更一層樓嗎!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驚奇的事:我們班有一位男生轉學了,又有一位女生進了我們的教室,可是還沒有我的一個頭高呢!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們班又進來了一位學生;發愁的是怕轉學的同學會不會適應新的學校呢?

  開學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它充滿着歡歌笑語,也充滿着家長、老師的期望,在新的學年裡,我更要努力學習,留心觀察。希望一學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