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盪鞦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盪鞦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落青春》——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春》作文 《暖春》觀后感作文

  我的心神,微微恍惚了一下。慕容冥叫我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李安然!”我抬眸看了看他。他說道:“那裡有你最喜歡的鞦韆,我們去玩鞦韆?”我耳垂微紅,畢竟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記住她最喜歡的東西,才會邀請她一起去玩啊。可是,明知道這只是自己的幻想,根本就是痴心妄想,不可能的事情。可我還是願意沉溺在這甜蜜交織的幻想中。

  我傻傻地笑着,向他走去。他拉住了我的手,一起朝鞦韆走去。他的手是溫潤溫潤的,但是卻偏冷,不是很熱的手,卻莫名的帶着一絲絲的暖意,似乎能暖到被人的心田般。李安然的手則是熱的,懷春的少女手總是和臉一樣燙的,更何況被自己喜歡的人拉住手呢?李安然傻傻地笑着。轉眼間,已經到了鞦韆旁。

  慕容冥看着呆呆傻傻的李安然,無奈的嘆口氣,這丫頭怎麼一直那麼傻。好半天,李安然才反應過來。眸光微閃,我立馬就坐在了鞦韆上面,慕容冥認命在後面推起她來,嘴角有着一抹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溫柔地笑意。整個公園中都回蕩着李安然純真美好的笑聲,如銀鈴般回蕩在公園中。

  退了一會兒,慕容冥賭氣般的撅起嘴:“我也要玩了。你來推我!”李安然立馬重重地推起了他,他高高盪在空中,她好玩似得,用力地推着他,他卻一點都不害怕,嘴裡呼喊着:“哼唧,我才不怕呢。你繼續推啊。”李安然推了一會兒,覺得十分無趣,他似乎天不怕地不怕似得,根本不怕被盪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盪鞦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