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第一次遇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第一次遇見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始於初見 止於終老.

  一對老人坐在沙灘上,迎着海浪,照射出了他們的 白髮,那麼的耀眼……他們相識一笑,手拉着手,迎着夕陽的餘暉,共同走在金色的沙灘上,沙灘上深一腳淺一腳的腳印,那樣的醒目……他們頭靠在一起,默契地回憶起了他們以前悠悠的故事……

  我,扎着活潑可愛的羊角辮,揚起眉角,嘴角彎起弧度,眼睛水汪汪的,要是不知道自己性格的人,還真會以為我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呢!可是,這可就大不錯特錯了!我朱唇一點,炯炯有神的眼中閃過狡黠的目光,準備捉弄捉弄,再一次來我們家同住的鄰居哈哈哈……我,是的,一個三歲的小女孩,但卻十分的調皮可愛,被同學、老師、父母鄰居等,合稱“小鬼頭”。這一次來當我們家鄰居的會是誰呢嗯?一個大腹便便的大老闆?一個充滿着青春的陽光氣息的姐姐?又或者是幸福甜蜜的一家三口?還有可能是……我開始自己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了。

  嗯,和我想的差不多,是一家三口呢。媽媽長得十分漂亮,眉眼十分溫柔,第一眼就給人極好的印象,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性情溫柔,善解人意,心底極好的人。而爸爸呢?他的臉上也是一片和煦的笑容,眉眼十分俊俏,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待人寬厚老實,十分好的人。而他們的兒子呢?嗯,剛來就捧着一本書看,不行,我得看看他的臉!否則就算我對他爸爸媽媽的印象再好,也不會同意的!這時候,小男孩一張俊俏的臉,也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他眉眼比他的母親還要精緻,鼻子比他的父親還要挺拔,嘴唇卻是薄薄的,儘是和我差不多年級,但是渾身氣質卻是冷冷的,渾身上下透露着四個字:“生人勿進!”他越是這樣,我就越是好奇你,更想接近他了!這時候,他也抬眸,高深莫測地望了望我,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想不明白,怎麼和我差不多的年紀的人,氣勢那麼驚人!我剛想開頭和他說說話,聊聊天,搭訕的呢!可是,沒想到他那麼不近人情,我話到嘴邊,又縮了回去哼,不理我,我還不理他呢。

  嗯,這家人勉強合格吧,就不把他們捉弄走了……

  第一次遇見你,也許不是一見鍾情,但卻是我此生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第一次遇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第一次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