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吃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吃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慕容冥和李安然從小就是同學,幼兒園再到小學,再到初中,簡直是青梅竹馬長大的。他們家貧困的那一段時間,也是李安然的父母收留了他們,父親的公司得到了運轉,兩家人便也成了世交。可是,慕容冥自己覺得,他一直是把李安然當妹妹看的,畢竟這個妹妹長得也嬌弱惹人憐愛,他以為自己每次在她危險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是應該的,純粹是因為保護自己的妹妹。

  可是,他卻不知道,有一種愛情的東西,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在他們友情的基礎上,已生根發芽,某一天某一時,總會長成參天大樹,令人沉迷其中的……可是,慕容冥自己都覺得很奇怪,自己明明是把李安然當妹妹看的,怎麼有時候,碰巧看到班級中的男生,或者是年級中還青澀懵懂的男生,給她送一封信(情書)或者是巧克力,自己就不舒服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心裡痒痒的,很有衝動把那些男生揍在地方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什麼很重要的東西被別人侵犯了一樣難受。可是這是李安然自己的事情,慕容冥覺得自己也沒有權利干涉。

  可是,每次莫名其妙他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他對李安然喜歡?有企圖?不不不,慕容冥立馬排除了這個想法。他和她是從小玩到大的,別看李安然看上去柔柔弱弱,一陣風就風吹倒,可是他卻是實實在在知道的,李安然小時候性子可野了,摘鳥蛋,爬樹等等,比他這個實實在在的男生會玩的還多,自己都有些自愧不如了。慕容冥吧,也算是和李安然野到大的。關係也好,可是他卻從來不覺得自己喜歡李安然,畢竟喜歡這個詞,在他們之間,也顯得十分微妙。

  慕容冥思考了一會兒,苦思冥想猜得出這樣一個似乎合理卻又不怎麼合理的結論。自己從小和她野到大,也是一個班級最好的朋友,自己只是因為自己最好的朋友被別人侵犯了,而感覺不舒服,覺得她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朋友了而已?慕容冥越想越奇怪,可是卻偏偏又找到合理的理由。

  多年之後,慕容冥被自己弄得哭笑不得,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吃醋。自己竟然還莫名其妙產生了那麼多的想法,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吃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