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盪鞦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盪鞦韆 

  第一次約會,就能牽手,啊B連想也不感想,啊B感覺到自己好像在做夢;可啊X那柔滑的小手及她身上散發的桂花香告訴啊B,和阿X牽手是真的。 

  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來到小河邊的草坪上,突然啊X的眼睛一亮說:“看!那邊的盪椅子。”說完她像蜻蜓一樣飛過去,而他像捉蜻蜓頑童慌忙跟過去。 

  跑到盪椅子前,只見啊B彎下腰,低下頭做了個紳士似的動作說:“美麗的嫦娥仙子,請坐吧。” 

  啊X笑嘻嘻的坐了上去,抓住椅子的盪繩,望了一下啊B說:“可愛的小兔,搖搖主人。” 

  啊B衝著啊X傻傻的一笑,抓着盪椅子上的小繩輕輕的晃起來。 

  啊X坐在盪椅子上對啊B回眸一笑的說:“用點勁,小朋友。” 

  啊B對啊X做了一個鬼臉猛地用力一晃問啊x:“害怕嗎?” 

  啊X也對啊B做了一鬼臉說:“這有什麼可怕的。再加點力!” 

  啊B聽到這又加了一成力氣,啊X坐在盪椅子上高興地呀呀的叫着。 

  啊B看到啊X的連衣裙開始飄舞,頭上瀑布般的黑髮也隨之舞動。整個人就像一隻大蝴蝶在翩翩起舞,此刻的她美麗的簡直就像下凡的仙女。 

  遊玩的人們,經過他們的身邊時,都會情不自禁的轉過身欣賞着她。有的捨不得離開就站在她的身邊,漫無邊際的閑聊;還有的乾脆就坐在她的身邊的草坪上,目不轉睛的盯着欣賞。一對年輕的夫婦經過時,男的看的居然入了神,被他的妻子推了一把才往前走;一個中年的男子看得入了迷,騎着自行車居然撞在柵欄上…… 

  啊B見此情景,心裡既得意不免又有些緊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