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盪鞦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盪鞦韆 

  五(2)班王智傑 

  這次秋遊,我們班重遊了鄂州市的蓮花山莊。三年級下學期的春遊曾來過這裡,那裡的山,那裡的水,讓我對那裡的景色有深刻的印象。這次重遊更讓我對它的景色有了更深的認識。 

  但這次我記得深的不是景,而是盪鞦韆。 

  在蓮花山莊的蓮花湖旁的有一個小型廣場,那廣場里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 

  我和繆元還有徐琛傑向廣場走去,眼睛銳利的我發現了一個沒有人玩的鞦韆,我跑了過去,這時出現在我面前鞦韆有着倆跟鐵管子立再地上,管子的上面還搭着一根鐵管,那根鐵管上還搭着兩條灰褐色的鐵鏈子,鐵鏈的底端還托着一張兩尺長.一尺寬的鐵板。那就是我們坐的地方。這時徐琛傑跑過來了,並坐了上去,這時他還不忘命令我們:“快過來推鞦韆,不然我不讓你們玩!”我們聽了趕緊跑到他後面,推動起鞦韆,徐琛傑便隨着鞦韆在空中盪過來.盪過去。他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不時還有笑聲從他嘴裡傳出,我們看到他這麼快樂,我心裡也很快樂。 

  過了一會兒,他玩夠了才下來,我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生怕這機會讓繆元搶了去。我剛坐上去,他們就推動起鞦韆,在推動時繆元喊着:“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加大幅度,再來一次!”經繆元這麼一喊,我們三個都有幹勁。鞦韆盪得越來越快,笑聲不斷的從我的口裡傳出。這時廣場上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玩夠了才下來,該繆元玩了,歡聲笑語再次迴響在我們的耳邊。 

  就這樣我們也不知換了多少次,才累得氣喘吁吁,但是通過盪鞦韆我找回了童年的那份樂趣,讓我非常的快樂,所以我還想再一次重遊蓮花山莊,再次體驗兒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