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心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心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落青春》——心碎 標籤:心碎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春》作文

  題記——有些人 忘不掉

  看着他微冷的側臉,我卻一點點挪步到他身旁,剛想開口時,卻發現他揮着手,召喚着他的父親:“爸爸,這裡。!”轉而聽到他又說:“嘿,都給你布置好了,媽媽一定很喜歡。你要慶幸,有我這樣一個好兒子!”我眸子一點點暗了下去,心裡泛起陣陣疑惑時,他父親便開口了:“安然啊,你也是來看我和他媽媽金婚紀念的嘛!”我不經意間慌了心神,心裡又泛起陣陣苦楚,原來他不是為自己準備的?是他爸爸和他媽媽?是了,我早該知道的,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興奮?為什麼要花時間看好看的裙子?又為什麼會覺得他喜歡自己?噗嗤,這不本來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嗎?為什麼又要去奢求。

  哪怕,心裡苦的冒泡,我還是牽強地扯了扯唇角,說道:“是啊,很羨慕叔叔和阿姨呢。”羨慕你有這樣一個兒子,羨慕你們能那麼幸福,羨慕你們互相愛着彼此,沒有痛苦,沒有難過,真幸福啊。而我卻不能……他父親憨厚地笑了笑。我偷偷撇了站在我對面的慕容冥一眼,卻發現他無動於衷,不禁嘆了口氣,唉,這才是他啊,那麼高冷的一個人,又怎麼會對誰動心呢。

  這時候,他的母親也走了過來,似乎是他爸爸約她在這裡見面的。當她看到被花叢圍繞着的愛心時,自然和我一樣反應,女人看到這些,第一個反應就是精神失常咯!!他母親飛奔一眼的來到他父親的面前,臉色一下就羞紅了,眼角還微微泛紅,埋進了他父親的懷裡。真的是好一副夫妻恩愛的畫面啊。

  這時候,我發現他側頭看着這一幕,不知道為何,我竟然從他微冷的眸子中,看出了幾分渴望和嚮往!!?我一定是眼花了吧?他這樣一個人怎麼會嚮往愛情,渴望愛情呢?再說了,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有這種渴望啊(比如說自己啊……)難道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心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心碎 暫無評論